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鼎诚商管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3/1/20 14:01:11

 为保障春节期间各项目安稳运营,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118日,鼎诚商管总经理、安委会主任王强带队开展鼎诚商管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副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马革松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建安文化广场和缤纷城等项目现场,实地检查了项目消控室值班资料记录情况、室内消火栓巡查情况以及自管配电房内设备运行情况。

 王强强调:一是各部门、各项目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消除麻痹、松懈等思想,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各部门、各项目做好自查自改,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工作制度,扎实开展项目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三是春节期间严格做到人员值班到位、应急联动到位、安全管控到位,保障安全有序,并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生产方针落实到位,确保春节期间公司各项目安全生产、平稳运营。



上一篇:江山消火火数字消防公司与云南亚太中心达成合作
下一篇:辰安科技参与长沙创新应用论坛
关键词:消防 安全 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