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辰安科技参与长沙创新应用论坛

2023/2/13 9:20:27

2月12日,前沿信息技术在城市规划建设中的创新应用论坛在中国电信湖南公司成功举办。来自全国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和长沙市住建局、市资规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论坛,共同研讨前沿信息技术在城市规划建设中创新应用的最新发展、成果与前景,为城市建设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汇聚动能。辰安科技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副总裁王萍在论坛上发表精彩演讲。

此次论坛由长沙市政府办公厅指导、长沙市住建局主办,中国电信长沙分公司承办,旨在搭建城建信息化领域交流研讨平台,推动产学研用各方深度融合,为构建可持续、可扩展的智慧城市带来更多启发、共识和机遇,共同开创智能建造的美好未来。


在论坛环节,辰安科技副总裁王萍以《城市运行管理与公共安全》为题发表了演讲。她认为,我国城市运行面临的挑战愈发严峻,风险呈现点多面广态势,住建部部署的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基础设施安全运行监测建设等任务是从城市安全出发,打造城市运行一网统管的新模式。城市安全运行监测是一项体系化工程。王萍提出,建立城市风险评估体系——构建全域态势感知能力——搭建城市安全运行监测平台,结合长效运营机制保障的建设思路,从而实现城市运行风险全面感知、趋势智能研判、资源统筹协调,推动城市运行管理由经验判断型向数据分析型转变,从被动事后处置向主动早期风险管控转变,以信息化、智能化、智慧化整体提升城市安全运行水平

时下,随着前沿信息技术和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智能建造和新型智慧城市正在推动城市规划建设领域转型升级。辰安科技将持续践行中国电信“云改数转”战略,以前沿性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为支点,用坚实的科技力量赋能城市数智化转型,打造更具前瞻性,可复制可推广的城市安全新范式,探索公共安全产业发展新格局。


上一篇:鼎诚商管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篇:鼎诚商管开展燃气使用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关键词:辰安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