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江山消火火数字消防公司与云南亚太中心达成合作

2023/1/12 23:56:57

 江山消火火数字消防公司是由江山消防新生代联合会发起成立的数字消防创新企业。公司致力于打造“消火火” 消防产业的互联网商业服务平台,涵盖了制造商、批发商、经销商、器材门店、技术服务的全链路服务与协同。依托移动互联网,打造OMO模式的全产业链生态,构建基于本地化门店与服务支撑的数字化营销模式与消费生态。

 2023112日,江山消火火数字消防公司在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赵东升副秘书长的带领下与云南亚太中心在昆明宜良,就业务发展、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双方深入会谈交流,确立了合作意向,未来,云南亚太中心将把消火火公司会员单位涉及的产品、服务引入到云南省口岸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同时其产品、技术和服务会在云南亚太中心的助力下走出国门,进入南亚东南亚市场。

 20179月,云南亚太中心落地云南昆明,成为APMEN在全球的第二个运营中心,中心自成立以来,围绕口岸基础设施、口岸产业园区、口岸城市“软硬件一体化”提升建设开展工作,以推动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为目标,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倡议为宗旨,发挥国际性区域机制性平台的优势,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和产品引进来、走出去。

  


上一篇:科学防疫 暖心保障 | 辰安科技为员工送去防疫物资
下一篇:鼎诚商管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关键词: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