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天津物美奋战抗疫保供

2022/9/5 15:11:57

 近期天津出现本土新冠病例,物美秉承“面对生命,唯有良心”核心价值观,坚决打赢抗疫保供攻坚战。截至93日,物美自本轮疫情以来,共开设固定线下保供点32个,线上保供点300余个,涉及西青区、河东区、南开区、河北区、红桥区、北辰区、河西区、和平区、津南区、滨海新区。

 近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王建国,天津市商务局局长孙剑楠,河北区委副书记、区长戴雷,西青区主要领导朱财斌、殷学武,河东区副区长李旭一行分别到物美位于河北区、河东区、西青区封控区的保供点进行检查慰问。

 各领导查看物美设立的民生保供点情况,现场检查保供点防疫防范措施的执行情况,询问了抗疫保供点的商品种类、价格等情况,并就商品品质进行查看。对物美能够快速反应,在封控管理期间,快速完成保供,满足封控居民所需,给予充分肯定。

 物美在张文中董事长的带领下,坚持“战疫情,保民生”,全力保障老百姓的供应,第一时间组建抗疫保供小组,做好封控居民民生保供商品供应。物美有能力在市商务局,各区政府等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做好封控区居民的“菜篮子、米袋子、肉案子”,线上线下保障居民的日常生活所需。


上一篇:物美集团华东公司浙江供销超市积极参与企业助残促富行动
下一篇:鼎诚商管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暨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关键词:物美 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