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物美上线“保供团”模式 打通社区“最后一公里”

2022/6/10 18:02:16

“面对生命、唯有良心”早已成为每一位物美人心中的指路明灯,为切实保障民生,做好四保工作,近期,物美以社区配送业务为基础,创新设立“保供团”模式,快速响应需求,高效配送至社区。

 物美保供团下单模式介于线上与线下之间,通过社区群,将商品推送至居民手中。在房山区域,物美保供团仅用3天时间快速上线,覆盖社区百余个,服务近3万户家庭。

 

 每日清晨,几十辆“物美保供团”运输车,满载用户前一天订购的果蔬、肉禽、粮油等民生商品,从物美区域仓陆续出发,穿梭在街巷之中,为北京数千个社区的居民,送去民生物资。保供团礼包品类丰富,涵盖果蔬、零食、粮油、调味、肉禽、鲜蛋、乳饮、酒水、烘焙、熟食、清洁百货等民生必需品。针对老年、母婴群体,还臻选特类商品,满足其所需。这其中,果蔬类礼包销量最高,数万斤新鲜果蔬,送上百姓餐桌。

 物美保供团通过数字化升级,构建了高效率履约体系。一方面,解决订单激增问题,另一方面,物美一线员工人人践行价值观,高强度作业面前,无人退缩,只为让居民安心、放心。

 除常规社区保供外,近期保供团还为某军区大院的部队家属及领导提供了超过8500份抗疫套餐,包括果蔬和生活日用品。物美B2B采销、运营团队连夜筹备采买,第一时间完成对大院的保障任务,得到了相关领导的认可。

 保供是一种责任,特殊时期,物美保供团将打通生活物资进社区的“最后一公里”,保障市民的生活物资需求。未来,物美保供团将覆盖至北京全域,为抗疫保供贡献出一份力量。


上一篇:鼎诚商管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鼎诚商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关键词:物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