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走访百家会员单位”活动之 走访北京物美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9日

1218日,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王京中,办公室副主任张琨,会员部田园三人,走访了会员单位北京物美集团有限公司。

66666.png

北京物美集团防损部赵岩总监和防损部王坤部长接待了我会到访人员,首先王秘书长介绍了这一年来的重点工作和和将要做的几项工作。

物美集团向协会介绍了集团的经营管理以及消防、防损、安保等相关工作情况。同时希望协会可以多组织商超管理类的消防安全培训,让员工通过培训学到更多行之有效、切合工作实际的消防知识为公司提供可靠保障,也希望今后借助协会平台,认识和了解更多先进的消防技术。


       4455.png

 

双方通过诚挚的交流,一致认为,双方可以有很多合作的地方.诸如开展座谈会、培训、研讨会等,为企业提供交流、沟通、学习的平台.

协会秘书处诚挚邀请北京物美集团有限公司参加2019年3月份我协会召开的商业消防安全年会。




上一篇:“走访百家会员单位”活动 ——北京简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协会全体人员恭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