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一边寄出感谢、一边系着牵挂

2020/2/28 21:00:38

近日,大悦城控股收到湖南省委、省人民政府及湖南岳阳市委市政府,济南市人民政府,深圳市前海管理局等地就酒精捐赠发来感谢信。当看见各地的星星之火、逐呈燎原之势,一直以来为捐款捐物忙碌的职工们疲惫的脸上露出欣慰和喜悦。

这些感谢信的背后,是大悦城控股对各地防疫工作的深深牵挂和祝福、是无数次的沟通协调后的最佳方式、还有一群群逆行而上、默默奉献的保障人员……

129日,大悦城控股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向武汉捐赠一千万元现金购买防疫物资;而在得知全国多地医用酒精告急的情况,大悦城控股在中粮集团的部署下,主动发挥母公司全产业链优势,迅速组织行动,以最快的方式采购酒精并运输到各地。


21日,大悦城控股向湖南省捐赠的20吨酒精,在广西省北海市合浦县装车完毕,准备出发。而在此时,仍面临急缺运输车辆及司机的情况。

大悦城控股华中区域公司干部职工,积极调动多方资源,寻找可实现长途运输车辆;在面临交通管制、沿途加油困难的情况下,主动与政府及时沟通,利用物资运输绿色通道,保障防疫物资得以安全运输。

22日,这批紧急援助湖南省的20吨酒精,顺利运抵长沙市交付相关医疗机构,用以支持湖南省的防疫防控工作。仅一天时间,协调各方、跨越多省、奔驰千里,疫情面前,我们同心协力。

当了解到济南市消毒酒精紧缺的情况后,大悦城控股第一时间与中粮生化能源(肇东)有限公司取得联系,紧急采购消毒酒精33吨发往济南市。该批物资于28日从黑龙江省肇东市出发,途中却遭遇各地交通管制及大雾天气等问题。大悦城控股山东区域公司负责运输交付任务的干部职工不敢有丝毫松懈,无数次拨通电话语音,与相关负责部门协调沟通;次日下午,当33吨酒精顺利抵达济南市时,他们内心的大石才放下。


在广东,得知抗疫物资告急的情况后,大悦城控股再次紧急采购了酒精物资驰援。该批物资于27日晚发车,8日上午顺利抵达广东省江门市指定仓储地。

28日,万家团圆的元宵佳节当天,为了让酒精以最快的速度安全运抵深圳前海,大悦城控股华南大区前海项目与业主单位深圳前海中粮发展有限公司,派遣专人跟车,前往江门指定仓储地,负责全程装车护送酒精运送,将酒精转运至深圳前海管理局,缓解了医疗机构的燃眉之急。

高度重视、快速反应、迅速调配、专人负责,这是大悦城控股在防疫工作中的态度。


这一封封感谢信,纸短情长,寄托着相关机构的深情感谢,也讲述着大悦城控股对一线的祝福牵挂和一个个抗疫故事。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正守望相助、同舟共济。未来,大悦城控股将继续积极承担央企社会责任、主动响应各级政府和社会号召,驰援防疫、恢复经营、保障民生,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继续贡献大悦力量。



上一篇:我在家的方向守护着你——中铁第一太平物业
下一篇:众望以专业技术防疫,科技赋能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