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前锋园区水气土协同预警体系培训会顺利召开

2021年04月19日

 414日上午,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专家于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前锋园区办公室对园区管委会安全环保部门全体人员及园区企业安环工作负责人进行了工业园区水气土协同预警体系培训。

 培训会以讲解水气土协同预警体系操作使用为目的,鉴于平台双端模式对园区及参会企业做了上下半场分别培训,演示了平台功能板块操作并结合隐患整改、指标监测等业务流程进行具体说明。会议最后收集了用户平台使用疑问同时现场答疑。

 本次培训成功开展是对前锋园区项目顺利交付的重要里程碑,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和一个月的试用时间将快速提升用户的平台熟悉程度与实践操作经验,我司也将通过群设立、手册辅导等方式实时对接跟进,反馈用户使用数据指导业务,促进企业园区数字化升级,助力园区安环管理发展壮大。



上一篇:鼎诚商管召开2021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篇:城建集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关键词:众望 安全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