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四川众望软件开发“高效雨城”督办系统,流程再造推动政务运行扁平化

2021/4/26 17:06:53

 四川众望软件团队开发的“高效雨城”督办系统正式上线!“高效雨城”督办系统由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软件团队开发建设,历时两个月即完成该系统的正式上线,标志着雨城区政务督查工作正式进入了扁平化指挥时代。

 该系统实现了对政务督办管理理念、政务督办职能结构、政务督办运行方法的重构,解决了雨城区政府办公室信息反馈慢、跟踪不及时、单向不透明、奖惩难挂钩等传统督办工作的弊端。下一步,该系统还将不断升级、优化,全面实现督办工作的严谨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

 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是经我省经信厅认定的“两化深度融合,万家企业上云”的推荐云平台服务商,具备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旗下成都众望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具有自主的软件研发团队50余人。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立了企业技术中心,以“并联技术服务”为基础,以数字化服务为引领,致力于作咨询+数字化融合发展的引领者,为数字国企、智慧园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数字化业务范围:


上一篇:鲁商发展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5月14日上午,广州商控集团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来自集团总部及下属二级企业党组织的8支队伍、32名参赛队员汇聚一堂,展开了一场党史知识的比拼。广州商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立令,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集团总部党总支委员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各二级企业党务工作相关负责人等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竞赛题目内容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以挑战答题的形式进行,答题模式与“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基本相同,每人限时答题5分钟,答错仅能复活一次,在知识性的同时兼具趣味
关键词:四川 众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