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城建集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1/4/19 13:24:51

 20214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城建集团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普法活动。

 一是开展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线上竞答活动

 415日上午,法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普法答题活动,在公司微信群组织广大员工参与答题,公司上下形成了学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实效。

 二是组织观看了爱国电影《钱学森》

 415日下午,组织公司职工在集团二楼多功能厅观看爱国电影《钱学森》,创新了法治宣传形式,增强法治宣传趣味性,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激发了职工的爱国正能量。

 城建集团将在不断推进法治宣传与爱国教育的基础上,将国家安全意识融入日常工作中去,为建设法治社会,维护祖国利益做出贡献。


上一篇: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前锋园区水气土协同预警体系培训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鲁商发展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关键词:安全 城建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