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我会副会长黄富兰同志荣获成都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五一劳动奖章

2021年01月09日

  20201231日成都市总工会发布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0年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名单》,协会副会长黄富兰同志荣获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项“五一劳动奖章”是成都市也是四川省围绕促进安全生产工作设立的首个专项“五一劳动奖章”,每年表彰一次,命名表彰对象为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10个专项(专题)整治中有突出贡献的一线工作人员。

  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全国最早从事安全技术咨询服务的民营企业之一,是四川省第一批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评价机构。作为四川众望安全环保公司的副总,协会的副会长黄富兰,带领团队为成都市众多重难点项目、军工及军民融合项目解决疑难问题,包括成都轨道交通8171819号线等地铁项目、省内6个市州(成都、绵阳、南充、泸州、凉山、巴中)25家企业(含道路客、货、危险品运输企业及客运站)安全专项评价、成都市道路交通噪声污染治理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为提升城市安全生产治理水平和能力做出了不遗余力的贡献,践行了作为第三方机构“为政府把关、替百姓说话、让业主明理”的责任使命。

 



上一篇: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七届一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下一篇:协会全体人员恭祝大家2021年新春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