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鼎诚商管召开2021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05日

  鼎诚商管在3月底召开了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公司总经理、安委会主任王强出席会议。会议由安委办主任戚海安主持,公司安委会和安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安全管理主管李景忠汇报了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和第二季度安全工作计划;公司运营总监、安委会副主任马革松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涉及的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进行解读;并带领学习了谯城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文件《关于转发省消委<关于加强“小火亡人”多发场所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谯消办〔202113号);安委会副主任、营销总监孟岩带领学习了亳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李国英同志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2021年第一季度省安委会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和20211-2月份亳州市安全生产事故直报情况通报;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应消逝的生命》。

 王强指出,各部门、各项目一要加强安全管理,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重点做好节假日和活动开展期间的隐患排查治理,做到筑牢安全防线,消除事故隐患;二要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处置演练,结合各项目实际特点,定期开展事故警示教育,提升各项目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技能;三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各项目要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做到主体实责、岗位实名、培训实操、器材实用、运行实效;四要严肃纪律,严格落实奖惩制度,在安全工作中,做到奖惩分明,增强全员的安全职责感,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五要在清明假期前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做好节假日期间应急值班工作,确保假日安全生产。

 会议强调,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要牢牢守住“零事故,零伤亡”的运营发展底线,强化安全监管,彻底消除事故隐患,为公司平稳有序的运营管理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上一篇:疫情期间,物美便利店利用数字化实现逆势增长
下一篇: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前锋园区水气土协同预警体系培训会顺利召开
关键词:安全 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