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协会应急消防行业职业技能新疆实训基地正式揭牌成立

2023年08月23日

 为满足社会各界消防安全培训需求,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经研究决定设立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应急消防行业职业技能新疆实训基地(简称新疆实训基地),经前期筹备和试点运行,823日正式挂牌成立新疆实训基地。

  新疆实训基地作为协会的培训专业委员会的实训基地,在协会垂直领导和监督下开展工作,任命梁超同志任基地主任。是协会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为实现全面提升社会化消防宣传教育水平,充分发挥协会组织作用,在消防培训领域创建多方合作模式的积极探索。主要职能是,承接协会组织的社会化消防教育培训的理论教学、实际操作训练,配合协会组织考试。



上一篇:协会交流部副主任王林南牵头,率队开展“真烟真火专题授课培训”
下一篇:关于落实民政部调研课题 对应急管理学院系专业调研座谈会在山西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