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协会交流部副主任王林南牵头,率队开展“真烟真火专题授课培训”

2023年08月14日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自2022年底起,和国际消防救援组织CFBT-CHN培训团队合作,由协会交流合作部副主任王林南牵头,率领CFBT-CHN培训团队教官在有关省市消防救援总队、支队、大队开展“真烟真火专题授课培训”,主要从实战化训练需要出发,利用集装箱货柜建设多层设施,进行“室内真烟真火”烟火特性训练,受到了广大灭火作战队伍指战员的好评。

CFBT即室内火灾烟火特性行为训练是建立在室内建筑火灾的基础上,通过模拟室内火灾烟火特征,把火灾动力学等科学理论知识与灭火救援行为相结合的一种有效训练方法,目的是提高参训消防人员的室内火灾扑救活动的有效性和安全性。身为CFBT烟火特性训练教官的王林南副主任,从事安全管理、消防行业工作23年,致力于推动消防真烟真火实训技术发展,多次赴国外进行专业实战灭火救援技术学习,并取得CFBT烟火特性训练教官资格证书。



上一篇: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公益活动邀请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加
下一篇:协会应急消防行业职业技能新疆实训基地正式揭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