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协会东部地区联络办成立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2023年08月09日

 为了更好的与江苏、上海、浙江、福建、江西和安徽6省市的有关应急、消防领域业务的联络事宜,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成立东部地区联络办公室筹备工作于8月正式启动。

    

       88日下午,协会联络办筹备组第一次会议在钛和认证(上海)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由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赵东升、协会副秘书长李明、协会交流合作部副主任王林南负责召集,共有9位代表参加。        

       会议主要是对东部地区联络办公室成立的背景、意义进行说明,并将东部地区联络办公室组织架构、人员组成及成立时间、会务准备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对东部地区联络办的成立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并对东部地区联络办的未来发展充满期许。

         目前,联络办筹备组由王林南牵头负责,浙江省办事处由毛林申牵头负责筹建,后续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上一篇:协会领导忻州走访调研消防培训学校
下一篇: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公益活动邀请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加
关键词:消防 协会 应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