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协会领导忻州走访调研消防培训学校

2023年08月08日

2023年,全国商业消防协会将继续把实地走访会员单位,调研考察意向企业作为常态化的基础性工作来抓,通过每次的走访调研,来进一步完善协会工作措施规划,同时与会员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建立协会与会员单位之间良性互动的机制,为会员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平台支持。

     8月5日,协会副秘书长赵东升、李明先后来到忻州市忻安消防职业培训学校、忻州泽亨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再次进行调研,这已经是协会领导第三次走进忻安,二次泽亨实地走访考察。在培训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培训教室、实操训练场和考试场所并听取相关业务情况的介绍。

     忻州市作为国家雄安新区仓储物流重点区域,消防安全是仓储物流保障的重中之重,尤其在山西省“太忻一体化”经济建设形势下,为了保障雄安新区仓储物流区域消防安全,当地培训机构负责人希望和协会合作,在忻州市建立应急消防培训、实训基地,以适应未来需求。此次调研围绕应急、消防准入类培训项目,考虑建立“山西应急消防培训实训基地”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初步达成共识。



上一篇:协会首届会员单位沙龙座谈会在协会第二办公区举办
下一篇: 协会东部地区联络办成立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关键词:消防 协会 应急 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