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鼎诚商管第二届微型消防站技能比武大赛火热开赛

2022/11/2 14:21:49

近日为检验公司各项目微型消防站队伍业务技能水平,提高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鼎诚商管举行第二届微型消防站技能比武大赛活动。来自公司7个项目21支参赛队伍参加此次活动,鼎诚商管负责人均出席此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副总经理马革松致开幕词,勉励大家按照重参与、重学习、重提高的要求,本着“安全无小事,责任重如山”的态度,以此次比武为契机,找差距、强弱项、补短板,锻炼一支强有力的微型消防站队伍,为公司各项目安全稳定有序运营保驾护航。

 本次比武共设定五个实操项目,分别是:一人两盘水带连接操作(单人项目比赛)、水带砸瓶(单人项目比赛)、原地着装(单人项目比赛)、垂直铺设水带(团队项目比赛)和室外消防设施灭火操作(团队项目比赛),比赛项目既有针对性,也有实战性,是对参赛人员消防设施实战技能的综合考验。

  比武现场,参赛人员比速度、比技能、挑战自我,将日常训练的操作技能发挥地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体现出各项目工作人员的专业性,达到了锻炼队伍、学习交流、提高技能的目的。比赛结束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个人和团队颁奖。                          

  此次消防技能比武大赛贴近实战,以赛促练、以赛促学,进一步巩固提高了参赛人员的实战技能,营造了“人人重视消防、了解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更重要的是能够让员工对“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有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全员对消防安全的重视,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抓实消防管理 保障运营安全——慈溪爱琴海购物公园开展消防设施全方位检查及测试工作
下一篇:汲取同业教训,强化消防安全
关键词:消防 鼎城商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