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抓实消防管理 保障运营安全——慈溪爱琴海购物公园开展消防设施全方位检查及测试工作

2022/11/1 14:23:18

 近期,慈溪市消防救援大队、浒山中队在浙江省消防总队领导的监督下,莅临慈溪爱琴海购物公园开展综合体消防安全检查并测试检验工作。

 期间,重点对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消防设施设备配备及完好,消防疏散通道、 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微型消防站是否正常运行等情况进行细致地检查,并进行了消防联动测试、消火栓出水、应急救援等全方位的测试。

 慈溪爱琴海购物公园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及设施管养的扎实工作,得到了总队及大队领导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在二十大期间要做好单位的值班工作,特别是进入冬季火灾高发期,作为商业综合体一定要紧绷消防安全弦,扎扎实实做好日常管养工作,切实消除火灾隐患把火灾防控工作抓实抓牢。

 慈溪爱琴海购物公园将一如既往的做好综合体消防安全管理,强化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做实消防设施设备管养,增加应急处置能力,为顾客营造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


上一篇:夯实检测硬实力 筑牢消防健康安全防线
下一篇:鼎诚商管第二届微型消防站技能比武大赛火热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