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鼎诚商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2022/6/14 9:26:36

 为加强园区消防安全,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园区的应急处置能力和人员的自我防护意识, 614日,鼎诚商管公司在双创产业园项目开展消防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共计40余名员工及商户人员参加。

  

 应急演练环节为模拟商户仓库起火,项目人员发现着火点后,迅速进行应急分组并开展灭火救援。在消防车到达事故现场后,各组救援人员迅速组织配合消防员开展灭火救援作业。演练结束后,消防救援人员就消防安全基本知识进行现场培训,并重点针对干粉灭火器及防毒面具的使用方法进行详细的讲解和实操示范。

 培训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火灾发生后的人员应急疏散逃生演习,并取得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安全意识,检验了消防预案的可行性,帮助项目全员熟悉了应急流程,为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物美上线“保供团”模式 打通社区“最后一公里”
下一篇:岭南商旅集团中国南部物流枢纽“清廉物流园”正式启动建设
关键词:鼎诚商管 消防 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