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鲁商发展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2021/4/19 15:09:36

  4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有效开展各种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的安全氛围,鲁商发展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 100 周年良好氛围”活动主题,积极开展各项活动。

  一是组织公司范围内全员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并下发《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培训考试的通知》,将培训内容纳入员工安全档案;二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三是积极组织观看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从而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四是通过举办主题展览、主题板报、设置宣传标识、电子屏播放等方式,宣传国家安全知识,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网络平台,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城建集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四川众望软件开发“高效雨城”督办系统,流程再造推动政务运行扁平化
关键词:鲁商 安全 教育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