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第五届商业消防与安全年度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圆满召开

2019年11月24日

11月23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中国安全生产协会、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商业消防与安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盛大召开。大会以“携手共促城市安全发展,奋进共筑伟大中国梦”为主题,不仅回顾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30年的风雨路程,还重点介绍并发布了适用于商(市)场、宾馆酒店、商务楼宇、物业小区、餐饮服务企业五大行业的《安全发展(城市)示范单位创建与评定基本规范》团体标准,通过该工程的正式启动,来助推城市安全发展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91124231531.png

多位重量级嘉宾参加了本次大会,他们分别是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原国家内贸局副局长、商务部原副部长姜增伟,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原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中国安全生产协会会长赵铁锤,国家减灾委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闪淳昌,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总编辑、安全发展(城市)工程委员会副主任全世杰,中国消防协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曹忙根,中国企业形象论坛秘书长姜黎明,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会长刘有千。大会由人民日报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张巨龙主持。

中国消防协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曹忙根现场宣读中国消防协会贺词,并向会议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经过30年的发展,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已步入大有作为的而立之年。



上一篇: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下一篇:姜增伟副部长在第五届商业消防与安全大会上的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