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协会副秘书长赵东升带队到新兴际华应急装备有限公司考察并座谈

2023年01月11日

 2023110日,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副秘书长赵东升、数字消防新生代秘书长、协会华东地区联络办(筹)负责人、江山消火火数字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华艺珺、数字消防新生代会员单位中婕科技总经理毛林申一行莅临新兴际华应急装备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新兴际华应急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军、总经理翟录炎、新兴际华应急装备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李宝强参加会议。会议开始李宝强经理对公司的核心业务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新兴际华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研究决定将发展应急产业作为主页管理的,唯一拥有应急产业的中央企业。目前以应急安全为主要业务,打造中国应急产业领导者和国际一流的应急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赵东升副秘书长介绍了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的概况,以及近期协会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防火研究所在广西南宁成立“中国-东盟消防产业供应链联盟组织”的情况。目前,协会正在筹备发起国际应急消防专委会和数字化消防专委会,对加强社会消防技术服务企业规范化建设,增强行业自律意识,提升企业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十分有必要,希望今后双方携手推进应急消防工作,加强交流,从各方各面进行更深层次合作。

 协会华东地区联络办(筹)负责人华艺珺介绍了以云商共享模式,开创的消防数字化商业服务的消火火数字消防云商共享平台,表示2023年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新兴际华优秀的部队装备生产能力,以应急装备产品与数字化营销相结合,开辟出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

最后,新兴际华应急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翟录炎表示在2023年本着同一个目标携手前进,同一个梦想合作共赢,促进兄弟单位合作,共享高质量发展新机遇。



上一篇:协会副秘书长赵东升一行莅临五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下一篇: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协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关键词:消防 新兴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