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协会副秘书长赵东升一行参观山西忻州市应急、消防培训企业

2023年02月10日

 2月9日上午,协会副秘书长赵东升、专家委员会委员高伟走进忻州市忻安消防职业培训学校、忻州泽亨安全职业技术培训学校进行了实地调研,先后参观了培训教室、实操训练场和考试场所并听取了相关业务情况的介绍。高伟委员给予了业务上的指导。 

       忻州市作为国家雄安新区仓储物流重点区域,消防安全是仓储物流保障的重中之重,尤其在山西省太忻一体化经济建设形势下,为了保障雄安新区仓储物流区域消防安全,当地培训机构负责人希望与协会合作,在忻州市建立消防培训、实训基地以适应未来需求。

 赵东升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以及协会当前积极推进的服务于会员单位的国内外交流合作项目。双方就协会设立山西办事处,围绕应急、消防准入类培训项目建立“山西应急消防培训实训基地”等问题进了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上一篇:协会领导受邀参加数字消防产业发展研讨会
下一篇:协会专委会成员李福秋律师为中山区消防救援大队进行线上专题讲座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