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协会领导受邀参加数字消防产业发展研讨会

2023年01月31日

2023年1月28日,以“消防产业数字化发展和品牌联盟建设,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江山市数字消防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主办的数字消防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江山召开。 会议由数字消防新生代秘书长&江山消火火数字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华艺珺主持。

研讨会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嘉宾企业分享,以加强企业互动交流。第二部分主要围绕“消防产业数字化发展和品牌联盟建设,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进行深入研讨。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恒、副秘书长赵东升受邀参会。同时协会邀请新兴际华应急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南京久润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一同参加。

协会副秘书长赵东升代表协会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江山新生代数字化消防的砥砺发展表示支持。赵东升副秘书长介绍了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2023年工作计划,以及协会当前正在积极推进的服务于会员单位的国际国内交流合作项目,获得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同。江山市统战部副部长郑武土、江山市委统战部基层统战科谢娟英、江山市驻长三角招商局长周斐、江山市消防产业专班成员姜龙生、江山市检验检测研究院院长汪志宏等领导,以及全国各地新生代会员在新春佳节齐聚江山参加了分享和研讨。



上一篇:新春走访送祝福,凝心聚力筑平台 ——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吴志强带队走访会员单位
下一篇:协会副秘书长赵东升一行参观山西忻州市应急、消防培训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