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新春走访送祝福,凝心聚力筑平台 ——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吴志强带队走访会员单位

2023年01月20日

 金虎辞旧,玉兔迎新。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19日,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吴志强带队,协会专家委员会成员专家委员会委员马恒、专家委员会委员赵新文、协会副秘书长赵东升及会员单位代表一行走访调研了北京格林美科技有限公司、万达商管集团。两家单位作为协会会员单位代表,热情接待一行人的到来。

  此次走访调研也是一次团拜活动,既是为了增进协会与会员单位的交流,也是为了感谢会员单位对协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时值春节的到来,为会员单位送去协会诚挚的新春祝福。

  新春团拜第一站,专家组前往理事单位北京格林美尔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王林南亲自招待,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       

 首先王总介绍到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致力于为消防、应急救援实训基地提供从咨询、整体规划设计、设施系统功能建设和培训服务等全方位的产品、技术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为消防及应急救援队伍和企业提供制定化的消防应急实战化训练及培训化的公司。

 专家组一行对王总介绍的核心业务高度认可,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议:1、可增加室内消防设施,以便于服务商贸企业,开辟商业路线;2、可融入VR和智能算法;3、向国外出口救援装备,把中国的先进装备推向国际。



上一篇: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协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协会领导受邀参加数字消防产业发展研讨会
关键词:消防协会 吴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