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协会华东地区江山市消防产业发展座谈会胜利召开

2022年12月06日

  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华东地区江山市消防产业发展座谈会于125日在浙江省江山市胜利召开。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赵东升副秘书长,江山市人大姜方云副主任、衢州市科协宁小华主席、江山市统战部戴春兵部长等领导和江山消防产业办陈红主任、姜龙生,江山消防大队王霄飞队长、江山总商会郑肖肖秘书长、江山市数字消防新生代企业家协会叶恭良会长、华艺珺秘书长及相关企业家参加座谈会,就如何发挥江山消防产业资源作用,为提高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水平做好服务等主题进行研讨。

根据全国消防企业产业产品聚集在华东地区的分布特点,以及江山市新生代消防企业联合会的建议和江山消火火数字消防科技公司的申请,协会拟增设“华东地区联络办公室筹备处”,并立即着手筹办,旨在统筹江苏泰州、浙江江山、福建南安三大消防产业城市的联络,打造“中国-东盟消防产业供应链联盟”产业精品。





上一篇:协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下一篇:开展安全培训,筑牢安全防线—商业消防与安全管理培训会顺利召开
关键词:商业 消防 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