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协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2022年10月15日

党的二十大即将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在京召开,会期1016日至1022日。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1014日,根据国资委、中商联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大开幕式和习主席讲话的通知,协会发出了《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要求会员单位党组织、全体党员及时收听收看,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跟进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领会关于本行业领域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到工作面前有担当,做到职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标准把各项工作真正抓实抓细抓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协会全体人员恭祝大家2022年新春大吉
下一篇:协会华东地区江山市消防产业发展座谈会胜利召开
关键词:消防 协会 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