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第三届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年度大会暨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胜利召开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3月1日,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年会暨六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海南省海口市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190116225902海口.jpg

刘有千会长向全体理事做协会年度工作报告,同时就协会新的一年具体工作思路及想法做了汇报。与会代表围绕工作报告和协会下一步的发展思路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协会如何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会员出谋划策。

微信图片_20190116225916海口.jpg

会议期间对协会承接的国家商务部重点课题——“全国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基本状况调查”进行了专题讨论,为下一步正式结题组织进行了最后一次的审稿会,与会理事单位为课题最后定稿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为更好地服务与会代表,同期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大会还特别邀请了国务院参事、国家减灾委专家委副主任、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闪淳昌公安部消防局副局长杜兰萍少将,二位嘉宾分别就2017年度全国安全生产形势和全国商贸领域消防安全形势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对协会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

协会副会长王京中、余更荣、谢奇宇,刘宝平以及海口市商务局、消防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上一篇:“学习沙龙”第二期培训—《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与法律责任》
下一篇:第二届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年度大会暨协会六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