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协会刘会长受邀出席2020第七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盛典并致辞

2019年12月10日

微信图片_20191217220817 (2).jpg

12月5日至6日,由凤凰网、凤凰国际智库、凤凰网房产、奇点商业、风财讯联合特别推出的“问渠”2020第七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盛典于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饭店隆重启幕,其汇聚中国房企CMO、知名企业家、慈善与扶贫机构负责人共计400余人共襄盛举。我会刘有千会长受邀出席并在盛典上致辞。

微信图片_20191217221103.png

庆典以两大主旨演讲、三场圆桌对话、五场平行论坛,直击中国宏观经济及中国房地产面临的痛点及解局之道,梧桐夜宴与大咖论道,全方位探讨新时代房地产的现时状态、风口契机以及未来走势,财经峰会纵览行业,汇聚各方先锋智慧,为行业呈上了一场兼具观点权威交锋和智慧激荡的跨界盛宴。

微信图片_20191217221234.png

问渠之日,五大闭门平行论坛同时进行,在以“聚焦-RUNNING 商业不动产的全球机会与商业模式探讨”为主题的商业地产平行论坛上,我会刘有千会长发表致辞中讲到2019年正是国际经济环境风云变幻、国内市场形势跌宕起伏的一年,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在变革洗礼中迈向全新的发展格局。这一年,商业地产企业积极转型,寻求推动经济增长的新动能、新机遇、新路径。他提出,2019年我国商业地产发展稳中有进,增量市场持续复苏,二三线城市土地市场热度不减;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继续凸显,下沉市场消费需求进一步释放。而当前经济环境中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依然存在,商业市场内外部环境承压,结构性调整亟待开启,如何重塑线上线下商业模式,在资产管理、产品创新、智慧赋能、安全发展当中寻求突破口,是今天在座的地产商、操盘手、品牌家普遍关注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191217221337.jpg

协会刘会长从安全发展的视角分享了对商业地产发展的机会与模式的两点思考。首先,综合体及夜间经济是地产价值最大化也是企业安全发展新课题。他指出,不是所有的企业都适合做商业地产,也不是所有的企业都能做好商业地产,只有真正懂得商业、对消费者购物、休闲、娱乐需求把握非常准确,对安全发展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动的企业,才可能真正地把商业地产做好。目前商业地产正面临洗牌,运营阶段投融资能力是企业竞争实力体现。中国的商业地产正在从追求短期市场化目标,转向商业运营价值的长期金融化。商业地产产品打造越来越精细化,但2019年经济下行环境影响,商业地产融资环境仍有收紧趋势,商业地产面临重新洗牌。未来的商业地产项目将更加关注运营阶段的投融资能力,具有较强投融资能力的商业地产项目才最具竞争实力。

最后他说这是一个前景无限、希望无穷的时代,也是一个发展嬗变、机遇遍野的时代。聚焦-RUNNING 商业不动产的全球机会与商业模式探讨,必将立足时代发展使命,聚焦行业未来趋势,合力探索商业安全发展新的增长极,携手为商业地产安全发展赋能,为城市的安全发展赋能。



上一篇: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宣布大会开幕
下一篇:刘会长参加第七届中国民生发展论坛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