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培训学院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与应急预案管理及消防安全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年07月12日

近日,协会培训学院在甘肃省银川市、辽宁省大连市两地分别举办了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与应急预案管理及消防安全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西安科技大学等相关领域的专家为学员授课。受训学员来自不同地区应急管理部门的基层单位、高校、医疗机构、企事业单位。经过为期5天的学习和探讨,学员对完善安全生产工作的思路有了新的见解,对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控制机制”工作的开展有了更深入地认识。培训班已于77日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受到了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学院将继续组织与消防安全相关的各种业务培训,各单位可根据实际需要选送有关人员参加。同时欢迎各单位来人、来函洽谈相关培训事宜。




上一篇: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受商务部委托组织编制《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经验汇编》
下一篇:协会参加山东省泰安市人民政府泰安会展合作推介会
关键词:应急管理 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