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刘有千会长拜会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

2017年11月17日
2017年11月15日,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会长刘有千和协会事业发展部一行,拜会了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刘有千会长向张斌和杨宝京两位处长汇报了协会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商贸流通企业安全隐患排查通则》行业标准的编制完成情况,和《全国商贸流通企业安全生产状况调查报告》的完成情况等,并汇报了协会2018年工作思路。

两位处长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协会2018年的工作思路表示认同。两位处长表示希望协会积极发挥纽带作用,推动行业消防安全管理点前移,推动智慧消防建设,并对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重点给出的意见和建议。

刘会长说,协会作为商贸流通领域唯一一家全国性、专业性的商业消防与安全社团组织,我们秉承在商务部等相关部委指导下,团结和组织社会力量促进商贸流通领域企事业单位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上一篇:协会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盛况
下一篇:刘有千会长会见浙江信达可恩邓董事长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