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商贸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标准起草工作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5年11月25日
       11月21日-22日,商务部标准项目《商贸流通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标准》起草工作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宽沟会议中心召开。来自消防、安全、标准、保险部门的专家以及地质大学的教授、博士,企业安保专家共计16人参加了会议。协会会长刘有千同志主持了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智勇同志在会上就前期起草准备工作以及起草思路、框架稿做了说明。与会专家专门针对由协会秘书处提交的《商贸流通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标准(通则)》(框架稿)进行了讨论。讨论重点围绕以下问题进行:1、本标准的名称,适用范围如何确定?2、本标准的用途?3、制定本标准应遵循哪些基本原则?4、本标准的整体框架应主要包括哪几个部分?现场讨论十分热烈。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恒同志首先做了发言,在充分肯定协会秘书处做了大量工作的同时认为标准的制定要受的起批评,经得起敲打,随后对标准框架的修改提出了他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地质大学安全工程系的程五一教授、天津消防的陈亚峰高工、标准院质量所李莹工程师、建筑防火研究所的张向阳主任、万达集团安监部张兴华副总、华联集团安保部的安德艮高工也分别先后就标准框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或建议。会议最后决定,由潘智勇同志牵头组织人员,根据大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对标准框架稿重新进行修改完善。


上一篇:关于“全国商业消防协会”更名为“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的公告
下一篇:2015年协会工作总结及2016工作构想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