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协会领导参加华联集团在北京召开的集团第十四届安保工作会议

2015年04月16日
    2015年4月14日上午,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智勇同志受刘有千会长委托应邀出席了北京华联集团在北京召开的集团第十四届安保工作会并讲话。潘秘书长在会上首先简要介绍了协会换届情况及协会的功能作用,同时感谢北京华联集团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潘秘书长就安全生产形势谈了几点看法,与会进行交流。他指出,目前在商业企业消防与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一要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坚决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人命关天,发展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必须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的指示精神,期望企业能做到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二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尤其要强化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意识,要舍得投入,要做好培训,落实好安全生产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职责的“两个七条”,要知道什么该做,不做什么会有什么后果,每个人心里都要有杆秤;三要提高安全生产的科学管理的水平,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要学会尊重客观规律,按规律办事,要认识并研究火灾发生的规律,要建立科学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做到事前有预防,事中有处置,事后有追究;四要树立自我保护意识,企业的同志,尤其是分管安保的同志,要学会在承担责任的同时,还要树立一种自我权利保护意识,不管做了什么工作,都要留有记录,建立好安全生产和消防档案。最后,潘秘书长预祝会议取得成功,并感谢华联集团邀请协会派人出席会议。
   来自全国的华联集团各超市门店、购物中心、百货店的安保经理和关联保安公司的总经理共计2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综超事业部总经理时永信主持。会上,播放了由集团组织内部员工拍摄的《防恐防暴专题片》。集团安保部总经理王勇同志作了2014年集团安保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部署。最后,集团主管副总裁孙凤武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指出,集团安保工作依然要围绕集团既定的三大目标四大职能开展工作。坚决做到三不,即不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不发生重特大治安事故;不发生重特大刑事案件,尤其要做好防恐防爆工作。紧紧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内部治安工作和交通安全工作。


上一篇:南京市商业消防安全协会召开创平安活动动员布置大会
下一篇:协会上报 商务部“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