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普通会员单位 >浏览内容

优拓机械(山东)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08月31日

优拓机械(山东)集团有限公司座落于山东省西北部,素有“九达天衢,神京门户” 美誉的德州;生产地址位于德州市武城县鲁权屯镇金信大街;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 目:机械电气设备制造,机械电气设备销售,消防技术服务,制冷、空调设备制造,制冷、空调设备销售,风机、风扇制造,风机、风扇销售,机械设备研发,机械设备销售,普通 阀门和旋塞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 ,阀门和旋塞研发,阀门和旋塞销售,五金产品零售,五金产品研发:金属制品销售,金属制品研发。许可项目:建设工程施工,是一家集生产、 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坚持“以质量为根本,以科技为保障”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研究生产性能优越、质量可靠、使用方便、节能环保的现代化产品;不断对原有产品更新优化,满足客户需求。各类产品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深受广大客户的赞誉。

公司员工崇尚奉献,敬业乐业,与企业凝结成利益共同体,我们凭借着优越的生产环境,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的质量管理,全方位的售后服务。以同行业最快的发展速度向着规模化,现代化企业推进。

热忱欢迎广大新老用户来公司考察指导,开展多方面合作,互利共赢,创造更美好的明天,为再创中国暖通产业辉煌一起奋斗。



上一篇:天津市盛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下一篇:山东国消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