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普通会员单位 >浏览内容

天津市盛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3年08月31日

天津市盛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集消防设施检测、火灾探测器清洗、消防工程设计施工、安防监控设计施工、防火阻燃、维修保养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及自动喷淋系统为一体的消防实体企业。公司采用最先进的科学检测手段,采用探测器模拟火灾发生装置,试水检测装置、数字声级计、光照计、微压计、兆欧表等先进的进口仪器设备对建筑消防设施进行全方位的检测、维护保养。

作为消防检测和维保服务资质企业,天津盛安拥有建筑面积500多平方米宽敞舒适的办公环境,一支由数位专业从事消防事业的高中级技术人才组成的年轻团队,近百台(套)专业用于消防检测、维护保养及施工的仪器设备,健全完善的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公司内设:办公室、检测维保部、工程部等部门。

多年来,天津盛安始终秉承着“科学管理,准确高效,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坚定不移地执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承担了天津市多个重点企事业单位的消防检测、消防维保、消防工程施工及项目改造等工程,为我市的火灾预防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上一篇:中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篇:优拓机械(山东)集团有限公司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