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喜迎二十大,佳节暖人心” ——佛山爱琴海节前慰问消防官兵

2022/10/11 20:08:09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佛山爱琴海工作人员代表公司走进顺德乐从消防中队进行慰问,为消防官兵们送上节日慰问品,表达对消防官兵们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慰问过程中,顺德乐从消防中队杨队长对消防救援指挥体系和支队运行机制作出了介绍,并让我们了解了消防官兵们日常的训练、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乐从消防中队不仅担负着灭火、防火的重要任务,还履行抢险救灾、执法服务、宣传教育等工作职责,对维护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佛山爱琴海工作人员代表公司表达了对消防官兵们的敬意,为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他们点赞,表示可通过开展实地消防演练、消防知识培训、安全生产知识讲座等,拓宽合作领域,在消企共建方面进一步实现合作共赢。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大家对消防官兵们的工作职责、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消防官兵们始终恪尽职守、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精神充满了敬意。接下来,佛山爱琴海将一如既往遵纪守法,继续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奉献精神。


上一篇:江苏国健物码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军民两用技术与产品全国理事会授权认可
下一篇:凝聚发展共识 汇集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