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普通会员单位 >浏览内容

品学无忧教育

2021年09月14日

品学无忧教育成立于北京。公司依托北京各大机构和多所大学优质雄厚的教育资源和背景,秉承"知识改变命运"的发展 理念,一直致力于培养中国技能型紧缺人才。

品学无忧教育培训中心遍布全国50多个重要城市,全国300余家分校,整合了国内外高级培训师和咨询师,开发高质量的培训课程,目前已经形成了成熟的培训体系,有消防类、建工类、医卫类、教师类、财会类、学历提升类等职业资格课程体系,并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为学员制定专业课程,专业导师一对一线上进行辅导。

公司成立至今斩获多项殊荣:2021年荣获“中国教育行业十大品牌”,“中国3·15诚信教育培训机构”、“诚信经营示范单位”、“中国教育行业优秀服务商”称 号, 品学无忧教育载誉多年、成就卓著。

未来,品学无忧教育将继续发扬“勤奋、严谨、求实、创新” 的精神,紧跟行业变化,打造适应时代需求的职业教育产品, 向更广泛人群提供更为优质的培训服务。继续引领中国职业教 育,培养职场精英,成就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生活!



上一篇:益点通(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尚优教育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