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普通会员单位 >浏览内容

益点通(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05月18日

 益点通教育成立于北京。公司依托北京各大机构和多所大学优质雄厚的教育资源和背景,秉承"知识改变命运"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培养中国技能型紧缺人才。目前培训中心遍布全国50多个重要城市,400余家分校,得到 了社会各界广泛的认可。

 益点通教育运营理念以"直播课+班主任"的模式优势,"为国家输送人才,为个人提供发展"的经营理念,提升公 司自身服务能力,打造业界良好的教育培训系统。现有业务目前包含∶消防类、建工类、医卫类、教师类、财会类、学历提升类等职业资格领域。

 公司2020年荣获“诚信经营示范单 位”,“企业信用评价AAA级资信企业”、“重服务守信用企 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质量服务诚信单位”等称号。今后将继续发扬“勤奋、严谨、求实、创新” 的精神,紧跟行业变化,打造适应时代需求的职业教育产品, 向更广泛人群提供更为优质的培训服务,培养职场精英!



上一篇:安庆吾悦广场
下一篇:品学无忧教育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