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时政要闻 >浏览内容

重庆渝北区多部门联合检查物流企业消防安

2021年05月10日

 为深入推进物流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发现清理各类消防安全隐患问题,从“五一”节前开始,重庆市渝北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回兴街道、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街道辖区内的物流企业进行了拉网排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圣誉天下物流园、富豫天下物流园等地,重点对各物流园区的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转、疏散通道是否通畅、工作人员处置突发事件是否熟练、仓储物品是否存在易燃易爆危险性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责令相关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深刻汲取“3··13”荣特物流公司火灾事故教训,时刻紧绷消防安全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岗位责任,严密制定各种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加强防火巡查和隐患整治,切实提升物流仓储企业消防安全水平,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上一篇:应急管理部党委召开部系统2021年第一轮巡视巡察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期间国家减灾委办公室、应急管理部部署各地广泛开展应急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