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安全警示 >曝光 >浏览内容

河南一小区突发燃气爆炸事故,1人被甩到楼下当场身亡

2020/4/29 15:13:40

  2020年4月28日上午11:40分左右,河南信阳市浉河区和谐家苑小区一栋居民楼17楼突发爆炸事故,其中一人不幸被甩到楼下当场身亡。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处置,经过初步调查,此次事故系燃气爆炸所引发。

    据现场的居民对媒体透露,自己当时在楼下,感觉像地震一样,楼上的玻璃、家里的盆什么的,全飞出来了,然后一声巨大的闷响,一个男的从楼上飞了出来。据悉,除了身亡的男子外,该住户家中还有一位女士已陷入了昏迷,后被送往医院,至于具体的细节,目前相关部门还尚在调查之中。

    如今悲剧已经发生,只愿逝者能够安息,也希望昏迷的这位女士能够平安康复。世事无常,人生在世,谁也无法到意外会在哪一刻来临,意外发生时,往往不会给人留下任何反应的余地,生与死有时也只是在一瞬之间,4月28日,河南信阳就发生了一起悲剧。


上一篇:一知名KTV发生火灾 致7人死亡
下一篇:深圳电动车充电站发生起火爆炸 事故波及周边多车辆损毁
关键词:河南 燃气 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