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安全警示 >曝光 >浏览内容

大风天气,京津冀均有火灾发生

2020/3/18 21:44:33

3月18日,京津冀刮今年来最强大风,气象台预计18日大部分地区阵风8、9级,局部地区可达10级以上,大风给许多人带来不便,而在这天,已发生多起火灾,据不完全统计,北京延庆、天津八里台、河北石家庄、沧州青县、保定安新大火......

延庆18日16时33分森林火灾。目前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已派出230名指战员赶赴火场扑救。目前扑火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天津八里台荒地着火,现场有多名消防人员正在抢救,希望没有人员伤亡。

18日大风,河北廊坊多地引起大火,正在扑救中。

石家庄平山县蛟潭庄土地村附近山头起火,大火已经燃烧近4个小时,目前防火队仍在奋力扑救中。有村民介绍,说是靠近山脚的一户老宅电线被风刮落,意外引起火势。具体原因待调查。

河北白家沟发生火灾,多车多房被点燃,由于现场风力过于强劲,大火有进一步蔓延的趋势。

天干物燥,18日京津冀的风非常大,给救火增加了难度,希望消防员们一定要平安。


上一篇:延庆发生森林火灾
下一篇:四川凉山西昌突发森林大火,致19名队员牺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