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安全警示 >曝光 >浏览内容

广西德保一木材仓库发生火灾

2019/3/11 10:06:28

33日,百色市德保县城关镇百登村百登屯一存放大量木材的仓库发生火灾。消防员奋战6小时才将火扑灭。


当日1658分,消防救援人员达到现场。经侦查发现,发生火灾的建筑是一个面积约300平方米钢架结构的仓库。据了解,仓库内存放大量木质材料。消防救援人员达到现场时,火势处于猛烈燃烧阶段,仓库内无人员被困,也无贮存危险化学品。掌握现场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组织展开救援。当天1715分,火势得到控制。

在控制火势过程中,由于仓库内存放木材过多,有几处木材为塔型状态,且起火建筑严重变形,消费救援人员无法进行内攻灭火,利用水枪出水打击无法一次性将火点彻底扑灭。为尽快扑灭余火,经对现场火情研判决定,需要使用大型机械将仓库上面的铁皮和其他遮挡物挪开,然后再出水进行扑灭。当晚2315分,余火被彻底扑灭。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篇:四川荣县一门店发生爆炸10人受伤
下一篇:广西桂林一医用橡胶手套仓库发生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