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协会启动2018年度“走访百家会员单位”活动——走访北京华联集团

2018年09月07日

  

       在协会即将成立30周年之际,协会秘书处近期启动了“走访百家会员单位”活动。协会希望通过这次走访活动,更进一步加强协会与会员单位的交流与沟通,同时了解会员单位的需求,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

       走访会员单位的第一站,来到了协会理事单位北京华联集团的总部。协会副秘书长王京中带队,办公室副主任张琨、会员部田园同行。北京华联集团安保总监时永信介绍了集团安保、消防工作现阶段的情况,同时也提出了对协会工作开展的一些建议。时总高度赞赏了协会开办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高级研修班这项工作,为北京华联集团这样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了解国家消防安全的动态信息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协会副秘书长王京中代表协会感谢北京华联集团多年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协会近期的工作情况。

       北京华联集团一向很重视消防安全工作,集团每年都会组织消防安全相关岗位员工的多次培训,并举办年度安全会议邀请消防安全领域专家为员工授课。协会高度赞扬了北京华联集团的消防安全工作,并邀请北京华联集团向协会报送好的经验、典型案例,积极参与到商务部《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经验汇编》工作中,为引导企业积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全行业安全生产意识贡献一份力量。

       会谈在友好的氛围中结束,协会将不定期继续走访会员单位,征集会员单位的需求、了解会员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把为会员单位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



上一篇:2018中国国际消防安全、应急救援及安防产品(山西)展览会在并开幕
下一篇: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高级研修班在大连圆满结束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