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创新科技 >技术成果 >浏览内容

安全生产领域三个专利项目获得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2018年02月08日
经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推荐,由中国专利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局组织授予“远程控制的井下瓦斯抽采钻机”(专利号:ZL201010234399.1)、“一种在线/离线煤层瓦斯压力监测分析系统”(专利号:ZL201410245594.2)、 “硫化氢气体泄漏清除剂”(专利号:ZL200910176521.1)等三个专利项目获得了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面向全社会开展了安全生产领域优秀专利项目的征集遴选工作。通过自愿申报、初步筛选和推荐、评审等遴选程序,最终择优确定并推荐了与生产安全事故预防和风险控制、应急救援以及安全监管监察工作紧密相关的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项目。


上一篇:边坡雷达成为“安监神器”
下一篇:“消防无人机”研究国家队集结 有望突破高空灭火救援难题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