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南京市商业消防安全协会 常务副会长金之颖带队进行“平安商场”创建活动达标验收检查

2018/2/8 11:40:28
南京市商业消防安全协会
常务副会长金之颖带队进行“平安商场”创建活动达标验收检查
12月11日至15日,我会理事单位南京市商业消防安全协会常务副会长金之颖带第一检查组,先后到苏宁云商、江宁万达和德盈置业(虹悦城)三家单位,对其开展创建“平安商场”情况进行达标验收检查。
 
12月11日,检查验收组先是到达虹悦城进行验收检查,在检查总控室、设备房等同时,还查看了虹悦城创建活动计划实施、台账记录情况。
 
12月13日,检查验收组在江宁万达进行验收检查中得知,江宁万达采用了万达特有的建设管控规范,创新开发出“慧云系统”,将商场管理的16大系统全部整合到一个界面,便利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齐抓共管。
 
12月15日来到苏宁总部。苏宁的6S管理将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最佳标准简单化、可视化,效果很好。苏宁物业学院完善的培训体系,从岗位培训到实操训练,全方位提高员工专业技能。
据了解,今年是我会理事单位南京市商业消防安全协会开展“三个平安”创建活动的第三年,今年验收检查于2017年12月1日开始,为期一个月。既要提高消防“四个能力”,又要推进各单位落实主体责任,为全面提升商贸行业消防安全工作的提升创造了前提和保证

上一篇:中棉集团安全检查组到山东物流园进行检查指导
下一篇:会员中棉廊坊公司与外租单位举行联合消防演习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