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潘副会长兼秘书长拜会国寿财险康国君总经理

2015年02月25日
潘副会长兼秘书长拜会国寿财险康国君总经理
 
     2015年2月5日,协会潘智勇副会长兼秘书长一行二人前往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寿财险),并与该公司非车险业务管理部康国君总经理和周巍巍高级经理就双方合作意向进行了诚挚友好的交谈与探讨。
    康总经理首先对潘副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潘智勇副会长兼秘书长把此行的目的和想法,以及协会的基本情况、工作理念、发展设想等进行了介绍。康国君总经理也把国寿财险为商业客户提供保险保障及风险管理服务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此后,双方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全面合作,共同促进商贸流通领域企事业单位提高风险意识、提升风险管理水平、完善风险保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双方一致同意下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并达成以下三点共识:
    一是立足双方共有的会员和客户,加强风险管理服务。国寿财险在对现有保险客户中的协会会员单位提供风险管理服务时,可充分利用协会的消防与安全专业力量,委托协会专家团队提供咨询、指导、督查、评估等专业服务。
    二是促进资源共享,扩大合作范围。国寿财险可委托协会专家为尚未成为协会会员的保险客户提供风险管理服务,扩大协会影响,协会向会员单位推荐国寿财险的产品和服务。
    三是统筹协会会员保险需求和国寿财险的承保规范,探讨研究保险方案设计。为解决统一投保中具体风险信息难以逐一获取、差异定价依据不足的问题,提高定价的准确性和公平性,充分调动会员单位投保的积极性和加强安全管理的能动性,协会研究组织力量对商贸流通企业安全等级进行评定,在此基础上进行针对性培训、整改,并将保险方案设计与安全等级评定有机结合,把评定结果作为承保定价的重要依据,集双方之力共同促进商贸流通企业提高安全管理和风险保障水平。
 
                             二〇一五年二月五日


上一篇:民政部批准协会修改后的新章程
下一篇:协会拟与中国地质大学合办一期安全管理工程研究生班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