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刘会长接见来访的中国商业地产联盟副理事长

2015年02月04日
        2015年2月3日下午,中国商业地产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永平一行三人,专程来我会访问。我会刘有千会长热情接待了王副理事长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王永平表示,首先祝贺刘有千当选全国商业消防协会会长,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合作。在谈到这次来访的目的时,王永平说,中国商业地产联盟会员很多,大部分是由地产商和商户组成。在工作中,他们发现,有很多会员对目前中国商业地产消防管理多有抱怨,主要反映两个问题:一是目前消防审批政策还不是很透明,消防防火设计规范不合理,存在很大的随意性;二是在日常的消防检查执法中,某些地方经常遭遇消防管理人员的刁难,有时甚至直接影响到企业的运营。有外商抱怨说,中国的消防是全球最严格的,却也是最落后的。由于传统业态逐渐让位于新业态,很多商业消防规范需要改进。因此特意来拜访,希望全国商业消防协会作为行业专业性协会,能在这些方面替企业出头,替企业呼吁,替企业反映。王永平建议,双方可以合作,加强政策调研,同时对企业进行一些新法律法规的培训。组织编写各地消防案例,探讨召开国际商业消防研讨会。刘有千会长表示,感谢王永平副理事长的来访。今后双方可以发挥各自的优势,加强进一步合作。对王永平反映的问题,刘会长表示已理解,并同意认真考虑王永平副理事长关于召开商业消防国际研讨会等建议。刘会长说,很多建议,实际上也是我们协会已经在开始做的事情。如果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对我们的会员和我们协会本身都能带来益处,实现共赢。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智勇也同时参加了会谈。


上一篇:刘有千会长在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篇:协会成功申报《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