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浏览内容

旦节前鼎诚商管在各工商业项目开展消防培训及逃生体验屋演练活动

2023/12/27 17:58:23

为切实加强公司各工商业项目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对突发火情的快速反应及应急处置能力。近日,鼎诚商管在各工商业项目开展了消防培训及逃生屋演练活动。

此次消防培训,教官结合实际情况重点讲解了各工商业项目易发生火灾的火源点、预防发生火灾的方法、常见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家庭防火等消防安全知识,并重点就发现火情后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进行火场逃生疏散、如何拨打报警电话说明现场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地讲解。随后对逃生体验屋的结构、进入后需注意的事项、出入口顺序及如何在黑暗且烟雾缭绕的环境中找到出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所有参演人员按照疏散人员的指挥,依次有序的通过体验屋。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及逃生体验屋演练活动,鼎诚公司各工商业项目员工掌握了必要的消防安全常识,提高了大家在火灾中逃生自救、互救的能力和抵御、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公司的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鼎诚商管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篇:切实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百联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