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会员中心 >副会长单位 >浏览内容

宁波金盾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04月06日

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9310万,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71171;宁波金盾电子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电子安防产品的大型企业,建筑面积六万平方米,20年来,产品主要销往欧美高端市场,,在过硬的专业技术和严格的质量保证下,市场份额在同行中占据领先地位,获得了市场广泛好评和信赖

公司员工近500人,科研技术实力雄厚,内设安防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浙江省级),投资1000万的江苏家之安研发中心,公司具有高级技术职称员工20人,中级技术职称员工50人,各类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25%以上。公司重视技术创新和自主知识产权的积累,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欧盟工业设计专利1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生产、检测设备完善,拥有德国全球安规行业标准测试实验室“TUV莱茵目击实验室”,拥有4套国际认证实验室等级的烟雾检测设备,4套自主研发的大容量烟雾测试设备,12套一氧化碳气体测试设备,拥有按照欧盟标准全尺寸建造的专业火灾实验室。通过9条高速贴片自动线,4条波峰焊线、20套自动焊接机、34台配有机械臂的注塑机和33条各类生产流水线,实现了生产作业的自动化和半自动化。

公司产品包含:各类火灾探测报警器、一氧化碳报警器、家用燃气报警器、水浸报警器、门窗异动报警器、红外探测报警器、智慧安防报警系统以及各类家用电子产品,20年来产品主要销往美国、德国、英国、比利时、丹麦等多个欧美国家,长期与麦德龙、家乐福、欧尚、CASINO欧洲大型超市集团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得到了市场广泛好评和信赖,在过硬的专业技术和严格的质量保证下,市场份额在同行中占据领先地位。

 随着国内对火灾探测报警器的不断了解,未来我国可能推出强制要求居室安装火灾探测报警器的法律法规。国内消防安全市场逐渐增大,2016年公司投入巨资布局国内市场,成立了国内销售中心,经过三年发展目前已成为国内火灾报警行业的领军企业。



上一篇:南京久润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重庆潍渝消防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