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位置: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 >协会动态 >浏览内容

首届安全城市大会筹备会召开

2021年08月30日

  为了聚合各方面资源,共同推进城市安全发展大会的顺利召开,830日下午,在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办公室召开大会筹备情况汇报会,统筹大会的实施方案、同期活动,对大会的推进方向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首先刘有千会长对城市安全大会召开的背景,举办首届城市安全发展大会的目的和意义做了介绍,此次城市安全大会是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与安全的重要论述,坚持把安全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建立健全公共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全面提升公共安全保障能力,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安全城市,引导企业强化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安全管理技术,实现高水平安全、高质量发展的长久态势,以此召开首届安全发展大会为契机,汇集行业安全管理能力需求,促进安全大会与行业安全发展的融合,明确了下一步大会筹备方向。

  好利集团李虎山董事长阐述了各自关心的行业问题,并就此次召开的“首届城市安全大会”的总体运营思路,提出了建议和期望,此次会议将各参会企业创新产品及高新技术进行有效对接,互促共兴,使各企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并就参与城市安全大会的运营建设表达积极意愿,接下来,将细化此次大会的运营方案,进一步拟定计划,落实大会的具体细节,使方案加速落地。

 好利集团办公室杨雨霖主任、协会张铁英副会长、杨军副秘书长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协会组织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
下一篇:2021年安全发展(城市)单位申报工作结束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信息!